Reef "Surfboard" Sandals 涼鞋
     


The Reef Fanning Men's sandal with a bottle- opener sole (NT$1,880) were a great success. Now, Reef Sandals is introducing the men's UnLeashed Sandals, which are like mini foot surfboards. The shoe's "body" looks like a surfboard and the straps look like leashes. One of the straps features a pocket with a Reef fin key, which can also be used as a bottle opener. They cost NT$1,350 per pair, and you can purchase them at any department store with a Reef outlet. For information on Reef agents in Taiwan, call (02) 7720-8585

扇動人的涼鞋與瓶蓋啟子腳底(NT$1,880)的礁石是巨大成功。 現在,礁石涼鞋介紹人的被解開的涼鞋,是像微型腳衝浪板。 鞋子的" body" 看上去像衝浪板,并且皮帶看上去像皮帶。 其中一條皮帶以一個口袋為特色與礁石飛翅鑰匙,可能也使用作為瓶蓋啟子。 他們花費每對的NT$1,350,并且你能購買他們在所有百貨商店與礁石出口。 對於信息關於礁石代理在臺灣,電話(02) 7720-8585。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youtube.com/v/Cco_IlYuqN0&color1=0xb1b1b1&color2=0xcfcfcf&hl=zh_TW&fs=1"></param><param

是由一為愛爾蘭的小男生唱的,他叫做Declan Galbraith。

Declan- Tell Me Why

In my dreams, Children sing
A song of love for every boy and girl
The sky is blue, the fields are green
And laughter is the language of the world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階主管如何創造價值的思考

  身為主管當初付出很多心力協助員工,教導員工,但是員工未必真正能夠進步,也會讓自己未必有時間做更多主管應該做的事情。
  「講起來是很簡單,可是要真的做到,很難。」因為一方面,主管要確保找到對的人,請走不適任的人;但另一方面,主管必須為企業創造主管應該創造的價值。

不做部屬的事情,讓大權旁落
 
  
這對主管來講是很難的。要求自己做到這一點,盡量不去做部屬的事,盡量想辦法讓部屬有能力去做他的事情,去扛他的責任。
   講起來好像很簡單,但不容易做到。因為這個風險不能太大,所以你事前的準備就要做的很好。平常就要教他,要有很多的培訓計畫,然後你就要給他任務,鼓勵他去承擔並創造一些東西,而不是到最後,「責任」又回到你身上。
  一時間會覺得自己好像沒有什麼價值,把這些人訓練起來之後,他們都做他們的事,難免會有失落感。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酣暢淋漓-炭火燒奧義 】

全台串燒店的創始者-秋吉串燒,於20年前自日本福井本店引進,承襲最道地的日式串燒風味
,店內串燒大部分採用鹽燒方式燒烤而成。將嚴選的各式上等肉料,經上選木炭、攝氏六百度高溫燒烤,在師傅的巧手與用心下,散發出陣陣誘人的炭香
,搭配著以日式醬油、蒜泥及各種獨家材料調製而成的沾醬,更能凸顯出原味的鮮美與柔嫩的口感….

店內串燒的口味一應俱全,從基本的烤雞肉串、烤牛肉到口感軟Q有彈性的肥腸串燒、肉質緊緻細密的羊小排;更貼心地準備了小火鍋、烤紫蘇飯團、溫泉蛋等日式小吃供您搭配選用。

走進秋吉,撲鼻而來的燒烤炭香,以及以超大L型吧台為主的空間設計,讓您仿若置身在日式傳統串燒店中,感受著散溢在空氣中那股熱絡愉快的氣氛。家人歡聚、好友狂歡的時刻,就到「秋吉串燒」,讓您盡情歡暢、輕鬆體驗酣暢淋漓的炭燒美味!!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弟我在超商工作好幾年

去年夏天

某個炎熱的周五


一位中年婦人進了我們店大聲嚷嚷著:


「你們有沒有賣果菜汁的罐頭呀?」


「果菜汁的罐頭?你是要鐵鋁罐的果菜汁嗎?」我回答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瞻領導「對員工講話,先問三個問題」

1.你想要說什麼
2.聽眾期待什麼
3.你如何協調差異

對於經常必須面對員工說話領導人而言,理解這點是很重要的。太多領導人花很多時間琢磨說話的內容,卻花很少的時間思考聽話的人如何理解他說的話。高階經理人多半的態度是:這是我要說的話,不管你喜不喜歡,我只說一次。他們不是高傲,只是因為他們沒有時間多說,也常常忘了傾聽員工的回饋。但是,領導人與員工之間的溝通很重要,卻是不爭的事實。一份調查也發現,四分之三的員工認為,他們的主管設定的目標不清楚,這也是為什麼有很多企業方案不能成功的原因。

「重點不在你說了什麼,而是他們聽到了什麼。」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聯

滾滾長江東逝水 浪花滔盡英雄淚

是非勝敗轉頭空 恩怨情仇瞬眼亡

青山綠水依舊在 人間幾度夕陽紅

白髮漁樵江诸上 慣看秋月春風暖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民超人

HANCOCK

上映日期:2008-07-01

類  型:動作喜劇

片  長:1時33分

導  演:彼得柏格

演  員:【MIB星際戰警】威爾史密斯、【巨猩喬揚】莎莉賽隆

發行公司:新力電影


不按牌理出牌的超人〈威爾史密斯飾〉在惹了一堆麻煩後,成為市民心中頭痛的棘手人物。為了重拾民心,超人決定找一位新公關來處理危機,改善自己的公眾形象。可沒想到的是,這位公關的老婆瑪莉〈莎莉賽隆飾〉竟是個隱姓埋名的女超人!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動奇蹟:瑪莉與3隻小狗的故事

A Tale Of Mari And Three Puppies

發行日期:2008-08

類  型:溫馨/家庭劇情

導  演:豬股隆一

演  員:船越英一郎、松本明子、廣田亮平、佐佐木真緒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


2004年10月23日,下午5點56分。以日本新潟縣中越地區為震央,發生震級6.8的地震,被命名為“新潟縣中越地震”的地震,以鬥牛和鯉魚產地聞名的山古志村(現名長岡市)也因新幹線軌道損壞而被完全孤立,整個村莊受到毀滅般的破壞。不過,有個故事給予了在山古志村失意深處的人們勇氣。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營公司之道就像駕駛帆船,必須不斷減輕船上多餘的重量,再讓所有水手朝同樣的方向使力,船才跑的得快。有效的溝通就像纜繩,掌握溝通原則,就能精準掌握這艘船的方向。

方法一:進行企業減重

        精簡人力、捨棄不賺錢的技術投資

方法二:建立溝通系統

    凝聚所有經理人共識,並全員討論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