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220.jpg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9099.JPG 

特性:潤滑與滲透、排除水濕氣、防生銹腐蝕、絕對不含氟、氯碳化物質

符合美軍:MIL-C-16173D規格、MIL-C-81309D規格

安全事項:1.切忌火種,空管切勿投入火中。

         2.存放地點、室內溫度在45℃以下、無陽光直射之陰涼場所。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點上班九點到
翻翻書來看看報
隔壁單位跑一跑
吃飯時間又來到
 
午休一醒三點到
點心時間好熱鬧
聊天泡茶才上道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成功!先讓你的敵人相信你

  有人問我做人成功的要訣為何?我認為做人成功重要條件:讓你的敵人都相信你。要做到這樣,第一是誠信。我答應的事,明明吃虧都會做,這樣一來,很多商業的事,人家說我答應的事,比簽合約還有用。

  曾經,我有個對手,人家問他,李嘉誠可靠嗎?他說:他講過的話,就算對自己不利,他還是按諾言照做,這點是他的優點。答應人家的事,錯的還是照做。讓敵人都相信你,你就成功了。

  舉個例子,有次,我們和一家擁有大幅土地的公司將進行合作,他們公司有個董事跟其他的同業是好朋友,有利益的關係,就說為什麼要跟長江集團合作,不考慮其他的公司?他們主席(指董事長)說,跟李嘉誠合作,合約簽好以後你就高枕無憂,麻煩就沒有,跟其他的人,合約簽好後,麻煩才開始。

  這是家大公司,公司全部的人包含高級主管都知道,結果沒有人趕講話,所以一次會議就通過。這個案子,長江集團賺了很多錢,對方也賺了很多錢,是雙贏。

  敵人相信你不單只是誠信,敵人相信你是因為相信你不會傷害他。例如我是他的競爭者,但他相信我不會傷害他,不會用不恰當的手段來得到任何東西,或是傷害任何一個人。除了誠信,第二是自強不息,第三是真的要追求知識、準確的訊息。

 

 

口述:李嘉誠 整理:曾如瑩(轉自商業週刊第1047期P148)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對抗景氣衰退的五策略

1.增加與顧客的對話:因為不景氣,更應該回歸原點,尋找顧客的心情與需求。

2.想像家族的消費行動:過度的消費將減少,家族整體性的支出將增加,應該將焦點鎖定在這方面。

3.重新檢視產品族群:再次確認自家企業從產品線到價格與品牌經營的優勢為何,並設法讓它更明確。

4.提升市場佔有率:這是以低成本進行收購的大好時機,也可以減少取得客戶的成本。

5.讓自家企業的本業更明確:能夠戰勝不景氣的唯有倚靠自家企業的本業。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司可以做的五件事:

1.在向陽處貼格熱紙,廣植盆栽,有效減少冷氣耗電

2.水龍頭、馬桶、小便斗加裝省水器

3.改裝省電LED燈泡,走道照明隔盞開,降低用電量

4.鼓勵員工節能減碳,提倡多走樓梯、隨手關燈、禁用紙杯

5.公司流程全面e化,少印紙本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因1:新競爭者進入

原因2:創新的陷阱

原因3:領導人剛愎自用

 

其他原因
1.自恃過高: 以為能主導大局與改變環境
2.公私不分: 視公司利益為個人利益
3.單打獨鬥: 包容性不足,無法察納雅言
4.小看問題: 輕忽問題與困難的嚴重程度
5.不知變通: 沿襲過去成功模式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映日期:2008-06-20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2時25分
導  演:麥克派屈克金
演  員:莎拉潔西卡派克、金凱特蘿、克莉絲汀黛維斯、辛西雅尼克森、克里斯諾斯、珍妮佛哈德森
發行公司:龍祥
官方網站:
http://www.sexandthecitymovie.com/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映日期:2008-09-12
類  型:劇情溫馨/家庭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鬼太郎】本木克英
演  員:【麻辣教師GTO】田中麗奈、【情書】豐川悅司、【來自硫磺島的信】加瀨亮
發行公司:中環
簡介:
★繼【再見了,可魯】後,又一感動催淚鉅作
★保證讓您感動落淚的10個與心愛寵物的承諾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台北市區之中,鬧中取靜的天然山谷裡,座落著典雅的椿園日式會館,禪意無限的恬靜氣質,自然地鬆懈你日常緊繃的每一根神經。坐在茶六料亭之中,一邊品嘗以誠心烹調的懷石料理,一邊欣賞意境無窮的枯山水庭園,眼、口、鼻、心接獲得滿足。

                 ◎撰文/蒙金蘭 攝影/吳金石

  從寬闊的至善路循著指標,轉入蜿蜒的山徑,迎面石壁上一片優雅川流的人工瀑布,昭示著我們已經抵達川瀨與椿園日式會館的共同入口。
  順著左側的階梯往下走,眼前赫然出現綠意盎然的山谷,坡道上以石板鋪設成整齊、平緩的階梯,階梯旁的草地上韻律有致的點綴著一盞盞方形的低矮路燈,好一幅精巧雅致的景象!一步步慢慢拾級而下,心情也隨著一點一滴平靜、沉澱,等到抵達這個全然日本風情的山谷會館,所有俗世的塵埃全被拋到九霄雲外。


網站 http://tsubaki.network.com.tw/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