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酣暢淋漓-炭火燒奧義 】

全台串燒店的創始者-秋吉串燒,於20年前自日本福井本店引進,承襲最道地的日式串燒風味
,店內串燒大部分採用鹽燒方式燒烤而成。將嚴選的各式上等肉料,經上選木炭、攝氏六百度高溫燒烤,在師傅的巧手與用心下,散發出陣陣誘人的炭香
,搭配著以日式醬油、蒜泥及各種獨家材料調製而成的沾醬,更能凸顯出原味的鮮美與柔嫩的口感….

店內串燒的口味一應俱全,從基本的烤雞肉串、烤牛肉到口感軟Q有彈性的肥腸串燒、肉質緊緻細密的羊小排;更貼心地準備了小火鍋、烤紫蘇飯團、溫泉蛋等日式小吃供您搭配選用。

走進秋吉,撲鼻而來的燒烤炭香,以及以超大L型吧台為主的空間設計,讓您仿若置身在日式傳統串燒店中,感受著散溢在空氣中那股熱絡愉快的氣氛。家人歡聚、好友狂歡的時刻,就到「秋吉串燒」,讓您盡情歡暢、輕鬆體驗酣暢淋漓的炭燒美味!!


牛腰肉串燒         土雞串燒         可樂餅


網址
http://www.choch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