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跨國公司進入中國大陸的市場競爭戰略:

(1)因應市場競爭運用低價策略,加速技術轉移及產品創新

(2)整合在中國各子公司業務合併、重組或設立投資公司、地區總部。

(3)建立和加強運營中心協調整合在中國業務,例如:採購、研發、培訓、售後服務、物流等中心集中整合,運用中衛體系概念,充分發揮效益。

(4)戰略動機由尋求資源、國外市場,轉向尋求效率和戰略資產;由「生產基地型」轉向「市場開拓型」;由「加工組裝產地」向「製造基地」轉變。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論哪一種行業,醫師、律師、建築師、會計師,如果你是台灣人,你最好能擅長提供貼心的高質服務,因為所有能夠數位化的事務都可以包給價低質佳的遠距工作者~人人都要擅長提高自己的附加價值~
                                                   羅歐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我花多一點時間───我是遲鈍
當我的上司花多一點時間───他是謹慎

當我不想做事───我是怠惰
當我的上司不想做事───他是太忙

當我自發做不是交辦事情───我是越界
換我上司做同樣的事───他是創新

當我忽視小禮節───我是粗魯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門牌號碼取名的「92水鳥」,將得天獨厚的自然生態景觀,建構出時尚且舒適的用餐環境,提供稍融合國人口味的西班牙南部料理。

美食圖片

海鮮橙味翡翠沙拉



西班牙臘腸搭小餅乾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ef 今夏新款 鞋跟藏秘密?



海邊戲水或作日光浴時,一些隨身需要的小物件,無法放在身上造成不便,Reef 這款抽屜鞋(1,880元)在鞋跟處裝置了一個隱藏式的抽屜,可以放置如房卡/鑰匙、信用卡或零錢等小物件,鞋身鞋床採用親水性、人體工學設計的專利EVA材質,鞋底為橡膠材質,舒適耐穿。 

轉自:TAIWAN FUN雜誌http://www.taiwanfun.com/north/taipei/shopping/0805/0805NewProductsTW.htm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楊陳松/新竹市(會計師)
  兩稅合一的本質是公司沒有稅負,只有個人才有稅負,公司所繳的稅款,股東可以拿來抵稅。
  因此,公司繳多少稅其實是無所謂的,就像個人的扣繳稅額,只是一種暫繳款,最後終歸要多退少補,所以問題不在於公司繳了多少稅,而在於公司分配股利給股東時,為何股東可以不繳綜合所得稅?捐贈避稅、個人投資抵減都是小巫,證卷交易所得免稅才是主因。茲舉一例:甲以10元成立A公司,公司賺得20元後,不管公司繳不繳稅,公司分配股利時,甲皆應申報綜合所得稅20元,但甲不待公司分配股利,即將股票以30元賣給B公司,根據稅法,證卷交易所得免稅,甲可不繳分毫,如果甲以海外的公司出面投資A公司,連遺贈稅都不用操心了。B公司以30元取得股票,嗣B公司獲配A公司所發放的股利20元,根據稅法,B公司可以不繳稅,B公司帳上也無盈餘(不論是股票股利或現金股利,終究無盈餘)。
  結構可以再更複雜迂迴以掩人耳目,但無非是善用免稅條款。這樣的安排早有先例(安排的倉促才叫逃稅,如皇龍案),承辦者比大長官還清楚,為何不見說出重點,耐人尋味。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增加資產報酬率,必須增加銷貨。為了增加銷貨,必須增加客戶滿意度。為了增加客戶滿意度,必須減少產品瑕疵。為了減少產品瑕疵,必須增加員工訓練。要注意的是,從增加員工訓練開始,到增加資產報酬率的這種聯結方式。每項目標都會有相對應的績效評估指標。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