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區之中,鬧中取靜的天然山谷裡,座落著典雅的椿園日式會館,禪意無限的恬靜氣質,自然地鬆懈你日常緊繃的每一根神經。坐在茶六料亭之中,一邊品嘗以誠心烹調的懷石料理,一邊欣賞意境無窮的枯山水庭園,眼、口、鼻、心接獲得滿足。

                 ◎撰文/蒙金蘭 攝影/吳金石

  從寬闊的至善路循著指標,轉入蜿蜒的山徑,迎面石壁上一片優雅川流的人工瀑布,昭示著我們已經抵達川瀨與椿園日式會館的共同入口。
  順著左側的階梯往下走,眼前赫然出現綠意盎然的山谷,坡道上以石板鋪設成整齊、平緩的階梯,階梯旁的草地上韻律有致的點綴著一盞盞方形的低矮路燈,好一幅精巧雅致的景象!一步步慢慢拾級而下,心情也隨著一點一滴平靜、沉澱,等到抵達這個全然日本風情的山谷會館,所有俗世的塵埃全被拋到九霄雲外。


網站 http://tsubaki.netwo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