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門牌號碼取名的「92水鳥」,將得天獨厚的自然生態景觀,建構出時尚且舒適的用餐環境,提供稍融合國人口味的西班牙南部料理。

美食圖片

海鮮橙味翡翠沙拉



西班牙臘腸搭小餅乾


鮮炸鹹魚丸佐香草綠沙司


獵戶乳酪焗蛋餅


酥炸丁香海鹽花


水鳥鳳梨啤酒


香煎小牛肋排佐奶油芥末蘑菇醬


牛排的配菜奶油馬鈴薯泥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飯Paella

食物
提供獨特且稍加融入國人口味的西班牙南部料理;消費型態為單點與套餐。餐前酒【西班牙聖酒Sangria】即顧名思義選用西班牙紅酒為基底,再與香橙相搭之下,展現果味鮮甜氣息。【時尚經典TAPA Simply TAPA】以一疊疊呈現,有著紅椒粉醃製的薄片辣味肉腸為底,水煮的蟹、蝦肉為次層,質地飽滿脆甜,最後上綴黝黑溫潤魚子醬,一口嚐盡整體微辣鮮跳的滋味。【辣味肉腸橄欖奶油拼盤佐酥脆小餅Cold Cut Chorizo Plate, served with Cream Cheese & Croutons】將極薄微辣的臘肉片,搭佐酥脆小餅與滋味清雅的橄欖醬或濃郁奶油醬,皆予人細膩雅緻口感。一份六顆的【鮮炸鹹魚丸佐香草綠沙司Cod Croquette with Cream Parsley Sauce】選用肉質細緻的鯰魚為餡料,先以海鹽醃漬再反覆摔打後製成丸狀,澆淋大量以鮮奶油、巴西利、鯷魚製成的醬汁,嚼勁豐富的口感中,飄溢著濃郁馨香。【獵戶乳酪焗蛋餅Baked Tortilla with Potato and Olive】將馬鈴薯、蛋、橄欖等食材,以先煎再焗烤的方式呈現,不時瀰漫著清雅香氣,其口感滑嫩溫順。色澤鮮明動人的【香草蛋醋墨魚佐生菜Marinated Squid with Olive Oil and Vinegar】採用新鮮海產、清脆美國西生菜等食材,淋上白酒醋,使得清新爽口中透露微酸味感。【西班牙海鮮飯Paella】將軟硬適中的米粒沾染昂貴的番紅花,黃澄澄的色調躍然眼前,再與豐盛的海產如花枝、蝦及雞腿肉、青豆等搭檔,料繁味足。另備可口手工甜點,其中推薦【水鳥奶酪,附蜜桃醬Panna Cotta】質地細密嫩滑,香純味美。

服務
身著整齊潔淨制服的年輕服務生,個個藹然可親、笑容滿面,動作俐落純熟,並依菜色需求提供桌邊服務,再再顯出訓練有素的儀態。部分服務人員亦具簡單外語能力,如英、義語等。為顧客介紹說明菜色,表達清晰得宜,亦能適時推薦菜餚。此處酌收開瓶費150元/瓶。 

氣氛
整體裝潢風格以濃烈紅色為主題,如舒適的沙發椅、桌巾、紗質帷幔等,再與店家親製手工亮片蝴蝶圖、奧地利進口水晶燈等搭配,處處流露華麗絢爛的風情。最引人注目的是,大片鳥類生態景觀的手工油漆壁畫與窗外水鳥生態保護區,前者飛禽圖像栩栩如生並予人繽紛之感;後者則可觀賞鳥兒於無邊際的生態濕地裡穿梭振翅,彼此相映成趣。耳畔繚繞著時而抒情浪漫,時而熱情奔放的Bossanova曲風,不禁令人陶醉在感性舒揚的氛圍裡。此外,其VIP室具270度寬廣視野範疇,可將自然生態美景盡收眼底,但需事先預約。 

酒單
供應以德國、比利時為主,墨西哥、荷蘭等國為輔的啤酒,價格合理。

網站
http://www.tapashouse.com.tw/

相關網站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elaine676/2636181

圖片轉自:http://blog.yam.com/cat108/article/15100865

文章轉自: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31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