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一早起床後所享用的餐點,經過一個晚上的休息,需要為一天的工作準備足夠的營養,所以一般都認為早餐是很重要的一餐,不吃不可,以免影響身體的健康,但是大家又不想吃的太油膩,所以養身飲品成為很多早餐店的健康餐點。

  營養學家認為早餐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能夠支撐並維持我們每天所需的營養和卡路里,成年男性每日約需2400大卡成年女性每日約需2000大卡。其實市面上有很多早餐都屬於高脂、高糖、高鹽,長期下來可是會對身體造成嚴重負擔的喔!

  早餐要吃的好、更要喝的巧,每日綜合五榖漿,綜合您一天所需的營養。

   隨著生活水平提昇,飲食觀念也漸漸改變,重油、重鹹、重甜的重口味已被健康趨勢給擊垮,加上近來國內連鎖早餐店也開始推出健康養生飲品餐,可見這一股健康潮流將帶來一場飲食革命。 

綜合穀漿2 沒喝榖漿的下場:

榖漿沒喝體力差

開車打盹危險加

上班沒神老闆罵

疲憊不堪滾回家

 

有喝榖漿的結果:

早餐一杯五榖漿

體力充沛活力佳

工作迅速薪水加

心情愉快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