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介紹

冷 鍍鋅修補劑,冷鍍鋅噴漆,冷鍍鋅漆 產品簡介 ZINC TAIWAN是一種單組份防銹蝕的冷電鍍鋅涂層,可形成一種堅硬且可伸縮的薄膜,能夠與任何金屬基材接合。薄膜純鋅含量95%的高性能鍍鋅劑,可通過電化 學作用粘附在裸金屬上。此涂層提供活性電鍍保護,即使在出現劃痕或磨損的情況下也能防止生銹。涂層干燥迅速,具優秀的粘附力,使用后形成灰色涂層。
 

冷鍍鋅修補劑,冷鍍鋅噴漆,冷鍍鋅漆的詳細介紹

冷鍍鋅修補劑,冷鍍鋅噴漆,冷鍍鋅漆
 
產品簡介
 ZINC TAIWAN是一種單組份防銹蝕的冷電鍍鋅涂層,可形成一種堅硬且可伸縮的薄膜,能夠與任何金屬基材接合。薄膜純鋅含量95%的高性能鍍鋅劑,可通過電化 學作用粘附在裸金屬上。此涂層提供活性電鍍保護,即使在出現劃痕或磨損的情況下也能防止生銹。涂層干燥迅速,具優秀的粘附力,使用后形成灰色涂層。
 
產品特點
1,95%純鋅覆膜,具有極佳的防銹功能;防銹性能超過電鍍或熱鍍鋅層;擦破漆膜后,對底層金屬仍有保護作用。
2,抗高溫,抗濕氣,耐磨損,適用于室內外各種金屬部件,極易吸附在基底金屬上,不易剝落。
3,快干,15分鐘表面可觸摸,
4,使用方便,可做現場施工,可焊接性優良。
 
產品應用
保護和修補加工后的鍍鋅板,結構鋼,鋼屋頂,門窗,受海水嚴重腐蝕的船舶設備,公用設備,冶金廠,水處理廠,造紙廠中的各種設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