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養補品薏仁漿(素食可食)

紅薏仁漿2

每杯25元  容量:360cc±10

  

  紅薏仁在採收碾製過程中,特別保留外層紅色麩皮,富含更多的營養成分及天然纖維,故稱為「紅薏仁」,俗稱「糙米薏仁」。堅持給客戶最天然的食材,精選上等糯質糙薏仁,不添加色素、防腐劑及香料,並以少許冰糖來提出薏仁的細膩口感。

薏仁的功效:

  養顏美容營養補給,增強體力健康維持,可促進新陳代謝,迅速排除體內的毒素,治療身心不寧、心悸、緊張的毛病,並能增強免疫、降血脂、消水腫、幫助排便、預防心血管疾病,具有抗腫瘤、去除贅疣、抗過敏及降血糖的功效,此外還有女人最愛的美白功用,是膳食養生食物的最佳選擇。(對於消水腫瘦身有效)皮膚白皙兼養生。備註:孕婦及經期者不宜食用(因為薏仁屬寒性,會造成子宮收縮) 

營養成份:

  依據行政院衛生署台灣地區食品營養成份資料記載:在100公克的薏仁中含水份10.6公克、蛋白質14.3克(比白米高2倍與燕麥、糙米類似)、脂肪5公克、糖份68.9公克、熱量382卡、維他命B1 0.44毫克、維他命B20.06毫克、菸鹼酸0.9毫克。礦物質中有:鈣47毫克、磷278毫克、鐵3.4毫克、鎂144毫克、鉀190毫克、鈉4毫克、鋅3.4毫克及微量的鋅與錳。膳食纖維含16.9公克(含半纖維素、木質素及水溶性纖維),植物性化合物有:生物鹼、氨基酸(亮氨酸、賴氨酸、精氨酸、酪氨酸)、薏仁油(屬不飽和脂肪酸)、蛋白分解酵素(木瓜酵素)。

 本公司產品過程經由機器嚴格把關

   全程由手工研發製作

      衛生品質是值得您信賴的

         決不添加任何香料及防腐劑,可安心飲用。

預購專線:0928-807-698 請洽 張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